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夏季消暑纳凉指南 > 社区活动
  • 艳山红社区志愿服务队为环卫工送清凉

    8月4日,白云区艳山红社区“王英志愿服务队”联合社区党委、社区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了一场“炎炎夏日送清凉,关爱城市美容师”的志愿服务活动。

    2015-08-25
  • 西安科技路社区组织居民看露天电影

    2015年8月21日晚上7点,雁塔区文体局和科技路社区共同组织,在太白花园小广场为社区居民精心奉上“低盐饮食保健康”科普短片、抗日爱国片《残团》以及消防题材影片《平安之盾》。小区居民的热情度很高,一些居民纷纷搬着凳子在家门口看起了露天电影,不一会小广场内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居民。

    2015-08-25
  • 凤阳一村社区开展啃西瓜暨才艺比拼赛

    8月6日上午,在三里街街道凤阳一村儿童俱乐部开展啃西瓜大赛暨西瓜灯才艺制作比拼活动,吸引了社区小朋友的积极参与,在一片欢笑中,迎接秋日的到来。

    2015-08-25
  • 光荣坊社区“特色”纳凉点引居民点赞

    家住江岸区光荣坊社区的罗汉梅老人是位独住老人,老伴去世多年,唯一的女儿家住武昌。“我是社区纳凉点的常客,每天社区群干到我家里接我来纳凉点。”罗汉梅说。

    2015-08-25
  • 麻磡社区联合深圳医生教居民做平衡操

    骨质疏松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会导致中老年人腰背疼痛、驼背甚至骨折。日前,麻磡社区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平乐骨伤科医院,为社区中老年人带来了一场"如何预防骨质疏松"的讲座,受到了居民极大的欢迎。

    2015-08-25
  • 深圳罗租社区居民齐聚瑜伽班健康度夏

    当7月的雨水滋润着8月的花海时,开始绽放我们的青春。2015年8月8日上午,罗租社区迎来了暑期班最后一节瑜伽课。

    2015-08-25
  • 南门社区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社区扎实开展"明理知耻·崇德向善"活动,充分调动各级德师、宣传干部上讲堂,发挥社区道德讲堂在提升市民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8月19日,南门社区结合社区纳凉点,开展"中华传统文化进社区"宣讲活动。特邀泰和苑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国学教师、遵义市美德协会常务理事、第十八中学教师高明老师为我们授课。

    2015-08-25
  • 西安大唐社区:举办暑期少儿游泳培训班

    正所谓“夏游泳,冬长跑”,夏天来了,暑假来了,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运动项目绝非游泳莫属!8月10日上午,大唐社区的游泳池内,孩子们个个穿着新泳衣,排着整齐的队伍,兴奋地等待游泳培训班的开始。

    2015-08-25
  • 安徽天乐社区:高温送清凉 情系特困户

    8月6日下午,天乐中心负责人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顶着烈日酷暑,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山湖社区特困人员朱守英老人的家,了解老人家实际困难,并带去慰问金。

    2015-08-25
  • 荣东社区组织暑期青少年观看电影活动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社区的活动中来,7月24日下午,在荣东社区三楼多功能活动室组织开展了青少年暑期观看电影活动,影片为—超能陆战队。

    2015-08-24
  • 营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变身纳凉点

    时值酷暑,热浪袭人。7月中旬以来,营北社区遵照硚口区民政局、汉水桥街社事办部署,每当低温达28℃,高温近35℃,认真做好纳凉点“8有”工作准备,为社区空巢老人、低保户、农民工、青少年留守儿童等全天开放。

    2015-08-24
  • 天心阁社区:夏日传递清凉 关爱在身边

    7月22日下午,天心阁社区志愿者看望慰问在辖区辛苦工作的外来务工楼栋清洁工人,感谢他们对社区环境卫生付出的努力和辛苦。

    2015-08-24
  • 浏阳河社区:防暑健康知识讲座进工地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但浏阳河社区九尾冲棚改征收项目施工现场依然热火朝天。为了避免高温中暑,保障农民工的身体健康,7月30日上午浏阳河社区邀请湖南省民康健康宣讲中心的李瑞鑫讲师在工地会议室进行防暑预防和急救知识讲座,共有50多位农民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5-08-24
  • 江北社区组织社区居民观看抗战电影消暑

    8月21日,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江北社区社区党委组织广场放映电影《夜袭》,旨在让广大居民群众重温抗战峥嵘岁月,接受爱国主义与民族精神教育。辖区及周边居民100多人参加观看。

    2015-08-24
  • “暑期电影节”活动走进武汉百步亭社区

    还记得小时候在院子里看露天电影的情景吗?吹着晚风、吃着冰棒,和家人朋友一起观看电影是多么的快乐和惬意!

    2015-08-24
  • 吉林光荣社区举办“夏季健康讲堂”活动

    为了提高广大社区居民夏季自我防护意识,让居民掌握更多的防暑降温常识,8月5日上午,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东三街道光荣社区联合吉林省专业社工联合会东北师大人文学院"爱老助残"专业社工团队共同举办"夏季防暑,健康讲堂"社区活动。

    2015-08-24
  • 大连清流坊社区:宣传肠道疾病防治知识

    盛夏时节,是肠道疾病的高发时节。为此,7月20日下午,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清流坊社区妇联与甘井子区疾病防控中心、辛寨子地区医院联手,组织社区内三十位居民和小学生开展了一次《夏季肠道传染病知识》讲座,用科学的讲解,让宣传和预防并行,减少夏季肠道传染病的发生。

    2015-08-24
  • 大连东居里一社区“和谐同欢乐”晚会

    为创建和谐社区,展现社区居民幸福生活,安居乐业的精神风貌,7月29日晚,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县海青岛街道东居里一社区在开发区农贸批发市场前举办了"和谐融融同欢乐"消夏纳凉晚会。

    2015-08-24
  • 黄石黄印村社区长寿老人健康快乐行

    黄印村社区常住居民4220户,1.2万人,其中黄印大院常住居民405户,1215人。黄印大院60岁以上老人,121人,80岁以上老人65人,90岁以上老人11人,100岁以上老人1人。长寿老人越来越多,长寿老人群体急需社会更多的关爱和帮扶。

    2015-08-21
  • 黄石天桥社区纳凉点为居民群众送清凉

    “天气太热了,走,到社区纳凉点去,不见不散”这是社区居民相约的声音。由于近段时间天气太热,社区纳凉点爆棚,每天空调房里都坐满了人,有打麻将的、下棋的、看书的、休息聊天的等等,虽然人多,但次序井然,每天值班管理人员本着只要你愿意来,我就热情为你服务的宗旨为纳凉人服务。来纳凉室休闲的有低保户,“三无”人员,优抚对象,残疾人,空巢、独居老人,农民工及其他家庭生活困难的群众。

    2015-08-21
  • 黄石凤凰山社区开展环磁湖健步走活动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推动社区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提升居民爱磁湖,爱我母亲湖的意识。8月14日上午7点半,凤凰山社区老年协会组织社区100余老年人,举办环磁湖健步走活动,通过健康运动的方式呈现以绿色、运动、健康、热情的姿态,喜迎黄石港区第四届磁湖文化节的到来。

    2015-08-21
  • 青岛百通馨苑社区放映露天电影度夏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生活,8月8日晚上7点,百通馨苑社区在一区广场放映抗日战争题材露天电影,吸引了上百居民前来观看。

    2015-08-21
  • 青岛百通馨苑社区夏季送清凉纳凉晚会

    8月10日晚上7点,百通馨苑社区联合青岛电视台QTV-6频道在一区广场举办夏季送清凉纳凉晚会。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演出吸引百余名观众。节目中穿插了互动小游戏吃西瓜、喝啤酒比赛、小朋友抱抱团,台上台下快乐互动,气氛热烈。

    2015-08-2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