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夏季消暑纳凉指南 > 社区活动

青岛百通馨苑社区夏季送清凉纳凉晚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21 11:45:48

  8月10日晚上7点,百通馨苑社区联合青岛电视台QTV-6频道在一区广场举办夏季送清凉纳凉晚会。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演出吸引百余名观众。节目中穿插了互动小游戏吃西瓜、喝啤酒比赛、小朋友抱抱团,台上台下快乐互动,气氛热烈。

大妈们的精彩表演.jpg

大妈们的精彩表演

  这次夏季送清凉纳凉晚会的文艺节目是社区志愿者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和认真的排练。节目丰富多彩,有扇子舞《大山东》、少数民族特色舞蹈《幸福歌》、武术表演、藏族舞《卓玛》、少儿故事《老鼠嫁女》、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众手浇开幸福花》等。

参加表演的小朋友.jpg

参加表演的小朋友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最高兴的要数社区的小朋友了,在现场不光见到了棒棒糖哥哥,还上台参加了有趣的互动游戏,欢声笑语涌动成快乐的海洋。在全体小朋友和棒棒糖哥哥的互动中晚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山东,纳凉晚会,民生,政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