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夏季消暑纳凉指南 > 社区活动

光荣坊社区“特色”纳凉点引居民点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25 11:02:40

  家住江岸区光荣坊社区的罗汉梅老人是位独住老人,老伴去世多年,唯一的女儿家住武昌。“我是社区纳凉点的常客,每天社区群干到我家里接我来纳凉点。”罗汉梅说。

  光荣坊社区是一个老旧社区,1万多名居民中,就有100多为空巢、独住老人,社区每天都要挨家挨户去请老人进社区纳凉点乘凉。社区书记、主任朱忠义告诉记者,罗汉梅每天吃过早饭,大约8点多钟就被社区群干接到社区纳凉点,中午11点多钟又把老人送回家中吃饭,大约2点多钟又把老人再次接到社区纳凉点,傍晚6点前又把老人送回家吃晚饭,大约7点半再次把老人接到纳凉点,直到晚上10点多钟送老人回家睡觉。“我身边虽然没有亲人,但是我每天都是开心的、快乐的,因为在这里我们有人聊天,还可以打打纸牌,更有社区群干的关心。”

  “罗汉梅是个独住老人,身边没有亲人,我们这样接老人到社区享清凉是担心老人安全,每天看到老人在社区纳凉点开心快乐的样子我们也很开心。”朱忠义说。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便民,服务,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