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夏季消暑纳凉指南 > 社区活动

麻磡社区联合深圳医生教居民做平衡操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25 10:44:12

  骨质疏松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会导致中老年人腰背疼痛、驼背甚至骨折。日前,麻磡社区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平乐骨伤科医院,为社区中老年人带来了一场"如何预防骨质疏松"的讲座,受到了居民极大的欢迎。

  讲座中,邓教授不仅向居民详细讲解了骨质疏松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还带来了一周食谱、防跌倒技巧等简单实用的知识和方法。现场,邓教授带领着居民一起体验"防跌倒平衡操",单脚站立、坐立练习、侧步练习、直线行走、踏车运动等都是能锻炼平衡力的小运动。尽管部分居民一开始对平衡力小运动感到吃力,但仍然跟着讲师认真练习,乐此不疲。

  邓教授鼓励居民每天坚持练习一些平衡力小运动,一段时间后平衡力就会有极大的提升,让居民们相信骨质疏松可以通过平时良好的生活习惯来进行预防。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物业,服务,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