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夏季消暑纳凉指南 > 社区活动

大连东居里一社区“和谐同欢乐”晚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24 16:03:42

  为创建和谐社区,展现社区居民幸福生活,安居乐业的精神风貌,7月29日晚,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县海青岛街道东居里一社区在开发区农贸批发市场前举办了"和谐融融同欢乐"消夏纳凉晚会。

  本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民族舞、拉丁舞、肚皮舞、广场舞等舞蹈表演;有合唱、独唱、乐器演奏等文艺表演节目,他们用热情欢快的舞蹈,动情优美的歌声尽情表达着广大社区居民对幸福生活的无比热爱,吸引了广大居民前来助阵观看。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东居里一社区聚集社区文艺爱好者,给广大的社区居民送上一台内容丰富,节目优美的文艺晚会。通过这次的文化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广大居民之间积极交流,促进沟通,增进友谊,到处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处处充满着和谐生活的氛围!

  与此同时,八一建军节在即,仅将本次晚会送给我们最可爱的人,中国人民解放军,祝他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消暑,娱乐,政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