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夏季消暑纳凉指南 > 社区活动

艳山红社区志愿服务队为环卫工送清凉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25 12:32:22

  8月4日,白云区艳山红社区“王英志愿服务队”联合社区党委、社区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了一场“炎炎夏日送清凉,关爱城市美容师”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来到辖区卫生队员们的工作岗位上,亲自为他们送上毛巾、手套、水杯、香皂、肥皂、创可贴、凉茶、洗衣粉等慰问品,并一再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卫生队员们听着志愿者关切的问候,感动得热泪盈眶,他们说道:“其实我们需要的是大家的理解,希望大家少扔一点垃圾,爱护环境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向社会呼吁,希望全社会都来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争做文明市民。(陈丽娜)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便民,服务,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