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夏季消暑纳凉指南 > 社区活动

黄石黄印村社区长寿老人健康快乐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21 16:13:15

  黄印村社区常住居民4220户,1.2万人,其中黄印大院常住居民405户,1215人。黄印大院60岁以上老人,121人,80岁以上老人65人,90岁以上老人11人,100岁以上老人1人。长寿老人越来越多,长寿老人群体急需社会更多的关爱和帮扶。

黄印大院举办“长寿村长寿老人健康行”.jpg

  为丰富社区老人的晚年生活,让社区老人老有所乐,展现快乐夕阳风彩、老人睿智,关爱老人,从我做我,传扬黄印村尊老爱老美德,体现阳光志愿者奉献精神,让社区老人在各种益智活动中得到快乐。

精彩表演.jpg

精彩表演

  黄印村社区特于2015年8月20日在黄印大院举办"长寿村长寿老人健康行"当天有五十多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一片锣鼓声中开始,首先由长寿老人讲述自己的长寿经验,热衷于文艺的老人朋友表演广场舞,社区还特地请了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普仁医院的医生们为老人们进行免费的体验。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便民,服务,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