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志愿者“点赞”百步亭社区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8 19:41:26

   8日,2016年全国基层社区志愿服务培训班暨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工作推进会进入第二天。午饭后,参会代表在百步亭社区欣赏"邻里守望"志愿之歌主题汇演,百步亭数十支文艺队伍倾情演出,博得参会代表阵阵喝彩。

 
IMG_0022.JPG
  百步亭社区艺术团时装队以时装秀《环保中国梦》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社区文艺队伍奉上太极、合唱、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参演居民虽然大多年过半百,但都保持了昂扬的激情和青春的活力。
 
IMG_0252.JPG
 
  社区合唱团表演的男声小合唱《欢乐的那达慕》展现出专业的演唱水平,博得热烈掌声。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带头号召 "再来一首",得到代表们积极响应。顺应观众们的期待,社区合唱团又献上一首动听的合唱曲。
 
  演出在居民共同演唱的歌曲《追梦百步亭》中落幕,参会代表纷纷表示,百步亭社区文化活动形式多样水平高,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值得各个社区学习。(李晨)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志愿者,百步亭,文艺汇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