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活动倡议

“社区老百姓 永远跟党走”活动倡议书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17 15:20:59

  倡 议 书

  党员同志们、居民朋友们:

  今年是建党95周年,为响应中宣部等七部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我谨代表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向全国社区的党员和居民朋友们倡议:

  一、永远跟党走,争做共同理想信念的坚守者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坚定马列主义、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永远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坚持正确价值目标、价值取向、价值准则,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讲正气、端作风,和广大社区居民共同营造明是非、知荣辱、辨对错的良好氛围,传播社会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融入到老百姓的日子里。

  三、永远跟党走,争做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

  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居民群众共同在社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社区学雷锋"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障人士,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社区老百姓心中。

  四、永远跟党走,争做美好家园的建设者

  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创建文明家庭、文明社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创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与社区居民群众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

  党员同志们,居民朋友们,新的时代呼唤我们,新的使命激励我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扎实工作,勤劳奉献,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

  党的十八大代表

  武汉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王  波

  2016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社区活动,建党95周年,社区百姓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