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同济医院在职党员与百步亭居民共庆建党95周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0 18:32:48

QQ图片20160621182852.jpg

  6月17日下午,百步亭社区开展“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连迅摄

  6月1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综合医疗科58名在职党员与百步亭社区5000多位党员、居民齐聚一堂,佩戴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合唱革命歌曲,开展“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唱爱国爱党歌曲、讲党员故事、送关爱系列活动,共庆建党95周年。

图片1.jpg

  同济医院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一起进行大合唱 陈顺平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现场,同济医院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一起进行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他们用饱满的精神歌唱祖国,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

  同济医院在职党员涂玲,八小时之内,她是同济医院综合医疗科党支部书记;八小时之外,她是百步亭社区居民的家庭医生。作为一名慢性病专家,涂玲将自己的专业发挥到最大,定期到社区上门随访,为居民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是居民健康的‘守门人’。

  据悉,今年是同济医院综合医疗科的党员志愿者走进百步亭社区义诊的第9个年头。2007年12月4日,综合医疗科的党员们在“国际志愿者日”首次走进百步亭社区义诊,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老年人,他们排着队来咨询,反响热烈。之后,综合医疗科每年都送医疗到社区。他们为居民义诊,给老人送关爱,建立了良好的医患关系,获得社区居民集体“点赞”。(李晨)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同济医院,在职党员,百步亭,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