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延吉延青社区积极排练大合唱喜迎建党95周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7 16:24:49

正在进行大合唱的排练_副本.jpg

大合唱队员们认真排练_副本.jpg

  “红太阳照边疆,青山绿水披霞光……”这首红色经典歌曲,每天下午都会在延青社区活动室里响起,这是延青社区合唱队排练大合唱的场景,他们以合唱的形式唱响了边疆美景,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日前,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延青社区参加建工街道在6月末举办的喜迎“建党95周年”大合唱比赛,延青社区积极组织人员、精心筹备,聘请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从演唱技巧的发声、状态、表情及高低声部的配合都进行全方位排练,合唱整体水平在不断提高。此次合唱歌曲包括《感恩的心》、《红太阳照边疆》两首歌曲联唱,表现广大居民群众对党的无限感恩,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自延青社区合唱队成立起,每位成员都投入很高的热情积极参与,在今后的数天中,延青社区全体合唱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排练,严格遵守排练制度,争取在本次大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延青社区,排练大合唱,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