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武汉江汉北路社区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7 14:23:36

  根据江岸区委组织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2016年6月17日下午,西马街江汉北路社区举办"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西马街工委书记郑长明,街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晓红,以及街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气势恢宏的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现场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回顾了党的历史与辉煌。

  接下来,合唱节目正式拉开序幕。西马街机关支部和所辖八个社区分别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表演,其中既有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亲自上阵,也有由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社区居民组成的合唱团莅临献唱。来自江汉北路社区的秋之韵合唱团、熊家台社区小合唱、新三巷社区艺术团等都是多次在省、市、区的文艺比赛中斩获过佳绩的优秀团队。演唱曲目从《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祖国,慈祥的母亲》《天路》,来自西马街的歌者们用九首歌曲答谢了党的深深恩情。

  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摘得桂冠的是来自江汉北路社区的秋之韵合唱团,他们由一群年过六旬的社区退休干部组成,他们歌唱时的投入与深情,渗透着对党的浓浓眷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江汉北路社区,建党95周年,主题合唱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