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武汉花城社区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0 10:08:42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满足社区文化生活要求,发挥多元共治的作用,花城社区"两委"联合万科业委会,万科物业,金银湖街团工委,金银湖街文体站,金银湖街老年学校及东西湖区地税局等多家单位,举办主题"颂歌献给党,筑梦金银湖"的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暨"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汇演活动形式多样,有大合唱、舞蹈、武术、独唱、方言快板、模特、湖北大鼓、伦巴、交际舞、诗朗诵等。表演成员由各社团及辖区(共建)单位代表组成。此项活动吸引了近千群众观看,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群众,如张明智(自掏腰包请伴奏 )的弟子徐宁表演的湖北大鼓《如此媳妇》反映了婆媳关系的处理方式,贴近生活,给人启发;方言快板书《今天我值班》宣传了社区阅览室,倡导居民培养读书习惯,同时宣传了社区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诗朗诵《两学一做,铸牢党性之魂》充分明确"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彰显了"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地税局代表带来的独唱《芦花》生动的体现了辖区单位和驻地社区之间浓浓的鱼水深情!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在演出过程中,社区还随机征求群众意见。大家对本次演出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提出各自想法。通过这次活动搭建了多方服务平台,拓展了服务内容,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凝聚了社区人心!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花城社区,建党九十五周年,文艺汇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