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吉林红旗社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20:30:41

 红旗社区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png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渤海街红旗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在社区服务大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与大会的氛围一致,红旗社区服务大厅内庄重安静,社区党员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仔细聆听,深入学习思考,有的一边听,一边做笔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我们党创造的丰功伟绩,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
 
  大会结束后,社区党员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深刻、内涵丰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两学一做",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服务群众,当好社区工作排头兵。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吉林,社区,共产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