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吉林工农社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9:31:48

工农社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JPG

   7月3日,在"七一"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贯彻实施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渤海街工农社区开展为辖区7月入党的老党员送"政治生日"蛋糕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辖区6位老党员过"政治生日"。老党员孙守相在七月份生日,工农社区工作者带着生日蛋糕来到孙守相老人家中,为孙老送上祝福,并和老人吹蜡烛、许愿望。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孙守相老人倍感温暖,老党员说:"我作为一个老党员今天过生日很高兴,你们过来看我,我很感动,看到祖国的变化,心里真是高兴!"
 
  此次活动,老党员们沟通思想,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吉林,党员,生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