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吉林工农社区开展评选“两学一做”优秀笔记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19:30:23

工农社区开展评选“两学一做”优秀笔记活动.jpg

   7月4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渤海街工农社区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检测工农社区自6月份开展的"手抄党章一个月"的活动成果。一个月前,社区统一组织为辖区党员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制定了学习计划,发起"手抄党章一个月"的活动号召。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把"两学一做"笔记本统一带到社区,并分别对笔记本查看,校对内容、核实字数、对比整齐度,评选出6名学习笔记抄写优秀者。通过评比发现,每位党员抄笔记都在5万字以上,之后,党总党员们都继续抄写了党中央的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
 
  社区通过开展党员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帮助党员答疑解惑、随学随记,在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的过程中让"两学一做"更有抓手、更见实效,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吉林,两学一做,笔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