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黑龙江齐齐哈尔人民社区庆祝建党95周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4 09:36: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更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回顾党的光荣传统、光辉岁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当时代先锋。2016年6月22日下午,铁锋区通东街道人民社区党委与辖区单位金桥公司、龙江银行铁东支行、齐车房地产开发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记忆 筑梦中国"主题活动在金桥大酒店隆重举行,社区及辖区单位党员及居民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红色记忆、党旗飘飘、时代先锋、筑梦中国四个篇章。第一篇章《红色记忆》为大型舞蹈,由人民社区水木年华舞蹈团表演的舞蹈《红梅赞》、《沂蒙颂》、《万泉河水清又清》、《珊瑚颂》等组成;第二篇章《党旗飘飘》,由歌曲《党旗飘飘》、《党的心战士的心》、《旗帜更鲜艳》联唱,接下来人民社区及辖区单位的党员代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三篇章《时代先锋》,社区党委对近年来表现优异、发挥作用突出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表彰仪式结束后,社区文体志愿者表演了根据社区党员韩江十多年来不离不弃、照顾瘫痪在床的妻子的感人事迹创作的情景剧《爱的坚守》;第四篇章《筑梦中国》,播放了由社区党委书记高岩制作的微型党课专题片《中国梦~伟大的复兴之路》,活动在全体参加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此次活动节目构思新颖、编排独特、表演精湛、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受到了参加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此次活动即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也展现了新时期基层组织建设和模范党员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到文明和谐社区建设中。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黑龙江,人民社区,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