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鄂尔多斯:纪念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暨社区嘉年华启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3 17:48:05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青春山街道恩和社区、鄂尔多斯市老年大学主办的"齐声颂党恩 携手建家园-纪念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暨社区嘉年华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辖区驻区单位选送及居民自编自演的17个节目参加了比赛。
 
  歌声嘹亮,激情飞扬。现场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尽情抒发着党员、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抒发着辖区单位职工、学生、居民参与建设美好家园的豪情和决心。
 
  来自鄂尔多斯市老年大学的《我用歌声拥抱祖国》、《亲吻祖国》,尽情抒发了华夏儿女对祖国母亲的一片赤子之情;由鄂尔多斯市职业学院学生演唱的的《流浪记》、《当你老了》以及来自辖区居民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山丹丹开会红艳艳》等一首首耳熟能详、气势磅礴的经典歌曲唱响时,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巩固了恩和社区党委与驻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共驻共建活动成果,增强了驻区单位党员干部热爱社区、关心社区,与居民党员共同融入社区,建设社区的观念,促进了人力、物力、财力及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利用,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功能,促进社区和谐发展。(通讯员 张秀梅)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恩和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