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两学一做 > 最新动态

青海西宁市城东区各社区结对深化两学一做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6-08-23 10:58:08

   记者从西宁市城东区获悉,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区各社区党工委及所属居委会党支部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员的先进性,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

  8月17日,东关社区五一居委会与大通县新庄社区联合开展了“两学一做”上党课活动,为新庄社区的党员们送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五一居委会支部党员唐纯晏《为党旗增光添彩·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讲座使新庄社区的党员们深受教育。新庄社区党员王明良说:“党课从会议室来到乡村院落,党课内容更加接地气,我很喜欢听!”与此同时,该支部还为新庄社区的党员们送上“两学一做”学习资料,老党员郭林山为新庄社区送上了自己的书法作品。6月21日,富强巷社区共和路居委会党总支前往大通县朔北藏族乡县东社区,为县东社区送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辅书,并对县东社区居民医疗保险卡的发放工作进行了指导。6月23日,共和路居委会党总支和大通县朔北藏族乡县东社区30多位城乡党员坐在一起,针对新时期党员如何率先做典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使大家受益匪浅。大众社区在与辖区非公企业结对共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促成了辖区爱心企业党支部对大通县贫困群众的慰问帮扶。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青海,社区,两学一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