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两学一做 > 图书资料
  • 《“四个全面”学习读本》

    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使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主攻目标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总体框架更加完整,日臻成熟。“四个全面”既是重大的战略布局,也体现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注入了新的内涵,赋予了新的时代特征。

    2016-06-01
  • 《向党中央看齐》

    向党中央看齐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反复强调的一个重大政治原则和重大政治要求,也是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政治要求。

    2016-06-01
  • 《中国新发展理念》

    习近平同志强调,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管全局、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的东西,是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的集中体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理念,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全局高度,深刻揭示了“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科学路径。

    2016-06-01
  • “群众路线”教育读本——《做群众最信服的党员》

     从2013年6月18日至29日,不到两周时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四次重要场合,反复强调党的组织建设、执政能力和群众路线,甚至将问题上升到政治局层面。

    2016-06-01
  • 《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

    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2016-06-01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积极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2016-06-01
  •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本书围绕“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这一主题,从“治国”与“治党”的关系讲起,首先强调“治国必先治党”,根据国情和党情强调“治党务必从严”,研究反腐败斗争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斗争经验,并回答了“在我们的体制下能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大问题。

    2016-06-01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普及,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一书,近日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2016-06-01
  •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念、思路、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重大成效。习近平同志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高度出发,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2016-06-01
  • 《习近平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论述摘编》

    该书共分6个专题,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5年9月3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批示、指示等11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2016-06-0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