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居家养老 创新社区增值服务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9-13 20:53:51

中民物业高级副总裁 许彦_副本.jpg

中民物业高级副总裁 许彦

  9月13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中民物业高级副总裁许彦受邀出席年会主论坛,并就“聚焦居家养老 创新社区增值服务”与200余名与会代表进行分享与交流。

  中民物业打造中国领先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以小型化、社区化的居家养老服务方案和设施配备解决办法为核心,将线上平台和线下展示相结合,以“产品包+服务”相互支撑,形成居家养老整体解决方案,并以大数据为支撑,细分居民需求。

  以数字为驱动:其于物联网引入智慧社区服务、智能家居及适老化设备,与中民物业的I管家平台、物管云平台体系打通,连接家庭、物管与用户,实现居家养老一键通,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以社区为场景:基于社区场景,打造包含专业医疗机构、康复护理机构、社区照料中心和居家护理站的多层次医康养护体系,多元联动。针对不同年、不同身体状况、以及不同支付能力的老人群体提供个性化养老服务。

  以金融为工具:发展养老金融服务助力居家养老。探索与医保、商保相结合提供多种支付方式,并发展配套的租赁、消费金融、抵押贷款等金融手段解决支付问题。同时打造投融资平台借助养老政策红利。

  以适老产品和服务为核心:产品方面,引进先进的居家养老设备及护理器具,建立配套支持,提供全程照护和健康监测的信息、物联手段,同时设计标准化的居家养老照护操作服务流程及产品;服务方面,引入国际先进的老年护理体系标准,自建或与国内培训机构合作,打造养老护理人才培训体系,建立中民物业居家护理人员认证标准,同时提供居家护理、辅助医疗照料、术后康复等居家养老服务。同时发展营养健康食品和老年旅游产品。(卢娟)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居家养老,创新社区,产品包+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