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浓浓书香满 > 各地活动

丽江森警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华西经纬网 发布时间:2017-04-21 14:50:47

 丽江.jpg

 武警官兵当天购买的书籍

  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武警丽江市森林支队于近日以“丽江市新华书店图书巡展进警营”活动为契机,开展“倡导官兵阅读 共建书香警营”读书日活动。

  据了解,该支队历来重视官兵读书学习,先后开展了“读好书、当好兵”、“万元图书下基层”、“兵味与书香读书心得交流”、“读书伴我成长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在支队上下掀起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此次开展的“书香警营”活动更是将支队读书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读书.jpg

  武警官兵正在读书

  在当天的读书活动中,官兵们买下自己喜爱的图书,在樱花树、柳树下品读起来,不时地凑在一起交流、讨论,官兵读书的身影和春日桃红柳绿构成了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该支队政治处主任邱国海表示:“通过开展读书日活动,倡导官兵阅读,创建学习型警营、书香味警营,使官兵从书中得到新的收获,从而改变官兵精神面貌,提振官兵精气神,促进支队全面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武警,读书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