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里的公益图书室

  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20日,江苏公安边防总队连云港边检站监护三中队官兵主动邀请驻地社区群众到公益图书室阅读。【详细】

广安前锋区送书进校园

  4月20日,广安市邓小平图书馆、前锋区教科体局和前锋区文广新局联合,在前锋区观阁小学举办了 “4.23世界读书日暨图书进校园”活动。【详细】

世界读书日 雅言传文明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安庆各地创新方式促进全民阅读活动,让阅读走进孩子的心灵,走进市民日常生活当中,丰富精神土地,浇灌知识花园。【详细】

丽江森警开展读书活动

  武警丽江市森林支队于近日以“丽江市新华书店图书巡展进警营”活动为契机,开展“倡导官兵阅读 共建书香警营”读书日活动。【详细】

社区志愿服务理论与实务

  本书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既阐明概念和理论观点,又注重介绍政策法规、操作方法、先进经验,是一本具有理论性、政策性和实用性的著作。

中国志愿服务:从社区到社会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志愿服务事业经历着服务意识从自发到自觉、服务范围从社区到社会、服务对象从特殊困难群体向社会公众转变的发展过程。

社区文化论

  《社区文化论》通过中国文化的大众性与先进性、外国社区文化的发展和特点,及社区文化在中国的发展等方面详细概述社区文化。

城市社区发展与社区规划

  《城市社区发展与社区规划》对城市社区发展和社区规划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研究,可供社会学、公共管理学、城市规划学等专业人士教学和研究参考。

未来的社区

  《未来的社区》是一本有关未来的书——关于未来我们的生活质量,以及进入混沌的未知时,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社区。

社会工作社会学

  《社会工作社会学》全面分析了社会工作实务怎样在复制和维持结构不平等和社会分化,在此基础上发展出了一个新的实践范式。

现代社会工作理论

  《现代社会工作理论》全面简洁地阐述了社会工作领域的主导理论,并在一定程度上回应了社会工作缺乏理论的质疑。

社会工作基础知识

  社会工作是一种以“助人自助”为宗旨,运用各种专业知识、技能和方法去解决社会问题的专门职业,是一种充满爱心的崇高事业。

  • 冰心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
  • 季羡林
    人类之所以进步,靠的就是能读书又写书的本领。——
  • 杨绛
    读书的意义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吧。——
  • 林语堂
    一个人有读书的心境时,随便什么地方都可以读书。——
  • 毕淑敏
    书不是胭脂,却会使女人心颜常驻。书不是棍棒,却会使女人铿锵有力。——
  • 卢梭
    读书不要贪多,而是要多加思索,这样的读书使我获益不少。——
  • 富兰克林
    读书使人充实,思考使人深邃,交谈使人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