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浓浓书香满 > 各地活动

广安前锋区送书进校园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1 15:15:47

  发书.jpg

市区领导为优秀少儿读者发放荣誉证书。

  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校园里的学生们能多读书,读好书,4月20日,广安市邓小平图书馆、前锋区教科体局和前锋区文广新局联合,在前锋区观阁小学举办了 “4.23世界读书日暨图书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学生送去了500本内容丰富的少儿书籍。

阅读新书.jpg

  孩子们在阅读新书。

  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前锋区委区政府在鼓励读书、提倡读书、开展阅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该区通过定期举办各类读书活动,组织开展“书香校园”和“书香家庭”推荐评选活动,营造出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和积极向上的文化环境。同时,通过搭建读书活动平台,定期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丰富了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增长了他们的见识。

签名.jpg

  孩子们在签名活动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读书,校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