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雷锋志愿服务 > 动态
  • 总站为98个“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联络工作示范站”授牌

     7月7日,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在湖北武汉百步亭社区召开“邻里守望”志愿服务项目暨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服务机构、街道社区和志愿服务组织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2017-07-10
  • 话家风:弘扬良好家风家训 建设幸福社区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千千万万家庭的家风代表着一国之党风、政风、国风。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是家庭策划,家风,家训,社区的风气、风格与风尚……

    2017-05-19
  • "小鬼"也当志愿者 意义更在服务之外

    我们印象中的志愿者,往往有职场里的中青年,尚未毕业的大学生,可能也有已经退休的老人——总之,都是成年人。但实际上,现在的一些志愿活动里也会见到少年儿童的身影。他们也像“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一样,戴着小红帽和红袖章,有模有样地做起志愿服务。

    2017-05-19
  • 社区公约吹开"文明之花" 小社区里有大和谐

    “居民散步被宠物狗咬伤”;“楼上住户跑步声扰人楼下用‘震楼器’对付”;“私家车堵占消防通道”……这些涉及居民生活方方面面的问题,有时候让人心烦不已。为解决居民的“烦心事”,近年来各社区也在不断制定和完善各种“社区公约”,保护居民的公共利益,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2017-05-19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