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社区app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武汉幸福时代:“缝出和谐邻里情”

2019-03-17 16:05:26
来源:
转发
分享到:

   募捐背景

 
  百步亭社区幸福时代居委会是一个新建小区,目前小区居民年龄结构呈现两极分化,一部分为刚需购房的年轻人,一部分为未与子女一起居住的空巢老人。其中有一部分空巢老人在离退休后不能适应新的社会角色、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出现焦虑、抑郁、悲哀、恐惧等消极情绪,往往还会引发其它生理疾病、影响身体健康。幸福时代居委会为了改善这种局面,希望依托已经成立的"缝缝补补志愿服务队",吸收有缝纫特长的老年居民参与,收集废旧的布料制作诸如袖套、鞋套、枕套等物品,协助老年人挖掘自身潜能,增强退休老年人自信,让患有退休综合症的老人"老有所值,老有所乐",帮扶有困难的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进一步壮大"缝缝补补志愿服务队"。
111.jpg
 
  拟募集金额
 
  10000元
222.jpg
 
  募集经费用途
 
  1、用于志愿者培训经费和活动经费。如聘请专业社工机构开办"老年人心理健康课堂""社会组织的发展"等教育培训。
 
  2、用于购买缝纫所需用品。
 
  3、用于购买慰问空巢老人的慰问品。
 
  4、用于开展活动的宣传品制作等。
缝出和谐.png
[责任编辑:刘志]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点击排行榜
中国社区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4031号-2
共产党员网 中国文明网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