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社区app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西安市经九路社区:“燕君心驿”关爱癌症患者

2019-03-22 16:17:00
来源:
转发
分享到:

   募捐背景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街道经九路社区有一群活动开朗的阿姨,她们一起有说有笑,可是说起他们这个群体共同的特征,很多人会变色,因为她们都是"癌症"患者,说起"癌症"这样的词汇,大家总是很容易想到一系列不详的后果,甚至有人会觉得"得了癌症,就等于被宣判了死刑"!但其实,随着医学的进步、现代医疗条件的改善,癌症早已不是"百分百绝症",世界卫生组织也曾明确指出:只要早期发现,60%-90%的癌症可以得到治愈。经九路社区为了让全社会关注因病致贫致困的特殊群体,宣传肿瘤健康知识,科学防癌、抗癌,创造一个人人具有幸福感的和谐社区,在今年年初成立了社区癌症康复协会"燕君心驿",为癌症患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扶持的平台。
111.jpg
 
  拟募捐金额
 
  20000元
222.jpg
 
  募集经费用途
 
  1、用于关注因病致贫致困的特殊群体,适当购买慰问品。
 
  2、用于开展"抗癌故事"等活动,宣传积极向上的抗癌正能量。
 
  3、用于聘请专业人员进社区开展心理讲座,鼓励患者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
 
  4、用于聘请专业人员进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等。
 
  5、用于组织开展适当的户外活动,提高癌症患者生活质量。
燕君心驿.png
支付宝或手机淘宝扫码即可捐款
[责任编辑:刘志]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点击排行榜
中国社区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4031号-2
共产党员网 中国文明网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