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项目——阳光家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16:30:46

阳光家园.png

  生活中的幸福如一缕温暖的阳光,如一席徐徐的春风,如一首优美的旋律,无时无刻不滋润着人的心灵,让人在成长与成功的途中一路开花!文卉苑阳光家园的学员们在这里生活的非常幸福而且很开心,感受着百步亭党委对阳光家园无微不至的关怀,因为取名“幸福花开”。这束康乃馨工艺纸花是用铁丝、彩色手揉纸、双面胶、白乳胶、绿胶带、其它辅助材料制作而成。其工艺流程用手揉纸重叠多层、取圆形模具剪下之后分成12等份,圆形中间用锥子扎一小孔留着备用,再取相关材料开始制作。这样复杂的工艺,需要很大的耐心和能吃苦的意志,这些对身有残疾的残疾人朋友来说,困难会加倍,但是他们却坚持了下来。通过手工制作这个好途径让他们有所寄托,在思考和动手中发现乐趣、品尝成功、实现自我价值,将残疾人的正能量无限辐射!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阳光家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