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9 > 闻一多基金会 > 老年读书会

夕阳无限好 老年读书会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14:21:38

   为将“文化养老”之风吹进社区,不断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居委会倾力打造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经过验收已正式投入使用。

图片7.jpg

现代城居委会袁主任向区民政局领导介绍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情况

  2018年11月16日,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开展了“夕阳无限好-老年读书会”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有社区志愿者、党员及65岁以上居民,共计30余人。此次活动旨在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宣传终身学习理念,影响和激励老同志们保持思想活力,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加入到全民终生学习中来。老前辈们分享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谁动了我的奶酪》、《平易近人》、《唐镇文集》等书籍,结合实际生活畅谈各自的读书感想和心得,让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使大家体验到一种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情趣,活动结束为每位参会老人发放了纪念品!
 
图片8.jpg
 
吴泽辉老师和大家共同分享读书心得
 
  在倡导全民终生阅读之际,充分发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老年大学等涉老组织的作用,大力开展“文化养老”活动,使老年人参与文化建设、享受文化成果,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让看书阅读成为老年人不离不弃的生活方式、养老方式!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老年读书会,文化,生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