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17:30:30
  机构介绍
 
  武汉市江岸区红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7年6月2日正式成立,7月19日获得《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是在百步亭花园社区党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
 
  红雁成立以来,承接百步亭社区各项社会治理项目、志愿者服务项目和惠民项目等,包括万家宴、元宵灯展、社区微公益创投大赛等大型活动,有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目前,红雁与百步亭9个社会工作站、备案的154个社区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社区治理。
 
  本机构坚持“助人自助”宗旨,依据专业社会工作理念,整合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居委会社工站、辖区单位资源等平台,主要的服务内容包括:孵化培育社区社会组织;针对青少年、残疾人、老年人、妇女等群体开展社会工作服务;承担政府委托的社工服务项目;社会工作专业培训和志愿者建设等。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红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介,文化养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