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9 > 闻一多基金会 > 项目介绍
  • 湖北省第六届社区公益创投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18
  • “我和我的祖国——闻一多·红烛之光文化养老交流会”在百步亭举行

    8月26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闻一多·红烛之光文化养老交流会”在百步亭社区党群中心举行。

    2019-09-04
  • 项目介绍

    文化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慰藉人们心灵的重要内容之一。“文化养老”是指政府、社会或家庭在为老年人提供物质赡养、生活照料的基础上提供的一种精神慰藉。它使老年人有积极向上的健康精神追求,使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身心更健康。“文化养老”也是以文化为主线、以活动为载体、以愉悦为目标,使老年人心悦身健、安享晚年。因此,老年文化事业的发展是文化养老基础。
    当今的老年人,拥有稳定的养老物质保障,追求身心健康、延年益寿已成为老年人的共同愿望。而当代中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时期

    2019-03-15
  • 百步亭志愿者参观闻一多纪念馆共谱爱国情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缅怀伟大的爱国主义者闻一多先生,感怀革命先烈精神,1月17日上午8时,百步亭社区志愿者一行共40余人前往闻一多先生的家乡浠水县,参观闻一多纪念馆,以文化滋养社区老年人的精神需求,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9-03-14
  • 武汉闻一多基金会专家一行来百步亭社区考察

    9月28日,武汉闻一多基金会专家一行六人来到百步亭社区开展老年文化驿站项目实地考察及评估工作,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党办副主任夏玮,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丽,百步亭社区老年大学校长徐志刚陪同考察。

    2019-03-14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