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工程公司开展预选赛 积极备战集团羽毛球赛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24 16:26:04

  8月5日晚7点,为备战集团“青春在于拼搏”羽毛球赛,安居公司团支部组织公司各部门职工在塔子湖体育中心开展了职工羽毛球预选赛活动,通过单循环的比赛方式,预选出参加集团羽毛球比赛的安居公司代表队队员大名单。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30多名公司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4.jpg

  参赛队员集体合影

  在比赛活动中,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认真进行比赛,参赛队员情绪高涨,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安居公司职工队伍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

5.jpg

  队员积极参与比赛

  在赛场边,安居公司还专门组织了一支后勤保障队伍,承担了本次活动的裁判、记分、场地服务、摄影、摄像工作,他们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保证了本次比赛活动的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安居公司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团结友爱的企业文化。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部门之间、员工之间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做出了贡献。

  今年是百步亭集团“感恩与梦想”20周年庆,集团党委、团委组织各单位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参与系列文化体育活动,以此来纪念集团20周年光辉历程,弘扬企业文化,激励广大员工敬业拼搏、激情奉献,为集团二次创业发展而奋斗。(通讯员 李青)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预选赛,羽毛球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