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居工程公司开展预选赛 积极备战集团羽毛球赛

    在比赛活动中,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认真进行比赛,参赛队员情绪高涨,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安居公司职工队伍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

    2015-09-24
  • 百步亭集团1000多名员工结对帮扶社区困难群众

      百步亭集团员工与困难户结对  一台电风扇、一张躺椅、一个微波炉……5月31日下午,百步亭职工一对一结对揭榜圆梦活动在百步亭文卉苑广场举行。1000多名集

    2015-09-24
  • “我与百步亭”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王琼夺冠

    9月23日下午,"我与百步亭"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百步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百步亭联合置业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主管王琼夺得冠军。

    2015-09-24
  • 展示员工风采 集团举办“青春在于拼搏”羽毛球赛

    火热八月,感恩百步亭。8月22日下午一点,百步亭集团“青春在于拼搏”羽毛球比赛在堤角公园绿色动力羽毛球馆举行。来自集团各部门的200多名员工及家属观看了本次比赛。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裁张太国参加开幕仪式,张太国表示希望参赛队员能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2015-09-11
  • 讲述20年历程 “我与百步亭”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为纪念集团成立20周年,8月20日,百步亭集团特举办“我与百步亭”主题演讲比赛初赛,通过讲述百步亭的故事,来展现百步亭情怀,书写百步亭20年发展历程。

    2015-09-10
  • 央视《新闻联播》关注百步亭“邻里守望”帮扶模式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武汉市百步亭社区,通过建立“邻里守望”帮扶模式,邻居有困难了,大家一起帮把手,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被拉近了许多。

    2015-09-01
  • 百步亭集团举办“追梦百步亭 奔向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激烈的撕名牌……为庆祝百步亭集团成立20周年,弘扬百步亭精神,8月29日上午,百步亭集团在汉口铁中举办"追梦百步亭,奔向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多个趣味项目齐聚一处,一场盛况空前的对决,看谁是最后赢家。

    2015-08-3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