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集团举办“追梦百步亭 奔向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31 17:03:26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激烈的撕名牌……为庆祝百步亭集团成立20周年,弘扬百步亭精神,8月29日上午,百步亭集团在汉口铁中举办“追梦百步亭 奔向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多个趣味项目齐聚一处,一场盛况空前的对决,看谁是最后赢家。

 
  上午8点半,6只参赛队伍入场,他们中有联合置业的精兵强将们、百步亭社区的白衣天使、安居代表队朝气蓬勃的帅哥美女……
 
  开幕仪式上,联合置业的5位美女热辣的开场舞《all for one》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百步亭集团总工程师齐总鼓励大家通过此次运动会促进集团文化建设与交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1.jpg
“陆地龙舟”活动现场
 
  进入正式比赛环节,"陆地龙舟"项目中,运动员们要用上双手抓住龙舟道具--充气毛毛虫,4名队员跨在毛毛虫上面,用队员的双脚代替道具的脚跑到终点。看着容易,但考验的团队协作能力,不少人跑到一半就从"毛毛虫"上摔了下来。
 
  "运转乾坤"用到的道具是大气球,在主持人给的热身环节,大家就已经拿出了正式比赛的劲头。哨声一响,选手们便立马脱缰而去,各小组中不乏女生的身影,她们一点不比男生逊色,拼命的你追我赶,比赛过程中,好几个选手都失足跌倒。
 
 
2.jpg
活动现场
 
  中间用来放松的热身舞环节,主持人用"洗衣服"、"搓衣服"的口令带领大家活动筋骨,引来大家的阵阵笑声。
 
  "压板跳绳",这对于前面已经运动开筋骨的队员们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一个个在指压板上跳得十分娴熟。中间的集体接龙俯卧撑是最考验大家协作能力的,但各个队的队员们都齐心协力完成了任务,但中间狰狞表情还是必须有的。
 
  最令人激动的就是最后的《撕名牌大战》了,见过三五个人撕名牌的,可你见过几十个人一起撕的吗?这里女将绝对胜过男将,她们一改往日的淑女作风,拼的就是快、准、狠。裁判哨声一响,战斗立刻就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有些团队一开始就被其他团队联手围攻,"伤亡"惨重。有的则用上了各种计策,假装"负伤",使"敌人"降低警惕,再让队友再从后围攻,不禁为他们的机智点个赞。
 
 
3.jpg
颁奖现场
 
  经过团队激烈的比拼与较量,最终百步亭安居队、百建永盛队、金桥汇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通讯员 计思佳)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百步亭集团,趣味运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