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员工风采 集团举办“青春在于拼搏”羽毛球赛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11 17:04:28

1.jpg

赛场英姿

  火热八月,感恩百步亭。8月22日下午一点,百步亭集团“青春在于拼搏”羽毛球比赛在堤角公园绿色动力羽毛球馆举行。来自集团各部门的200多名员工及家属观看了本次比赛。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裁张太国参加开幕仪式,张太国表示希望参赛队员能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来自8个单位的12支队伍、72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紧张的竞技角逐。“扣球,绝杀,胜啦!”在分组循环赛中,经过激烈对决,安居公司一队、物业公司一队、联合置业一队和物业公司二队分别以小组的第一名出线。

  在淘汰赛阶段,物业公司二队的吴建汉在比赛中不慎滑倒,脚踝受伤,队友们都十分担心,劝他放弃接下来的比赛,吴建汉却摇摇头坚持上场。虽然最终没能赢得比赛,但吴建汉的精神却赢得了对手和观赛人群的连连称赞。

  最终物业公司一队荣获冠军,联合置业公司一队荣获亚军,安居公司一队荣获季军。安居公司啦啦队、城市电视啦啦队获得文明风采奖。集团副总工程师齐华山参加闭幕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和奖牌。齐华山表示,从参赛队员们身上看到了和谐友爱的互助精神,看到了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他也希望参赛队员们能把这份精神用到工作中,努力拼搏,为公司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百步亭集团,羽毛球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