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永联村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0-08 14:27:25

  永联村位于江苏省苏州张家港市南丰镇,面积10.5平方公里,人口11761人,其中社员10930人,是连续四届的“全国文明村”,还是“国家级生态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等。

  永联村村强,村办企业永钢集团2014年销售收入358亿元,利税18亿元:8000亩耕地匕,苗木园艺基地、花卉基地、现代粮食基地、特种水产养殖场,构成了现代农业体系;旅游业、长江鲜特色餐饮业、现代物流业蓬勃发展。民丰,为老百姓建立了健全的福利保障体系,每年可享受人均近7000元的集体福利分配。同时,统一为村民办理了农保转城保。2014年村民人均纯收入37260元。景美,村域内林木葱郁、花开盎然、生态恰人;现代化农民集中居住区永联小镇,粉墙黛瓦、小桥流水、亭台楼榭相映成趣。文明,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戏楼、水幕电影等文化设施齐全,每季一台晚会、每月一次讲座、每周一场电影、每天一出戏剧.让村民插上了先进文化的翅膀。目前,永联村呈现出的,是一幅由”小镇水乡、花园工厂、现代农庄、文明风尚”构成的“农村现代画”。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江苏,社区,政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