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江苏永联村、山西龙门村还是武汉百步亭、深圳桃源居、河南万家园,从农村到城市,从边陲小镇到中原大地,从特区鹏城南海之滨到一带一路城市群,共同开出了一朵朵和谐幸福社区之花。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展示的全国十大社区治理示范区是足以燎原的星星之火,能迅速蔓延至整个华夏大地,最终形成大江南北处处幸福宜居的无限美景!

武汉百步亭社区

武汉百步亭社区

江苏永联村

江苏永联村

河南万家园

河南万家园

深圳桃源居社区

深圳桃源居社区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

成都城市社区学院

成都城市社区学院

成都市武侯区

成都市武侯区

南京锁金村街道

南京锁金村街道

上海延吉新村街道

上海延吉新村街道

山西龙门村

山西龙门村

  • 第四届中国慈展会主题研讨会现场

    第四届中国慈展会主题研讨会现场

  • 主办单位领导参观桃源社区公益展区

    主办单位领导参观桃源社区公益展区

  • 第四届慈展会优秀执行机构名单揭晓及颁奖

    第四届慈展会优秀执行机构名单揭晓及颁奖

  • 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余智晟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余智晟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 里仁家园——街镇社区建设支持平台

    里仁家园——街镇社区建设支持平台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社会企业基金大卫代表参展机构发言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社会企业基金大卫代表参展机构发言

  • 公益慈善会展区

    公益慈善会展区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英文名称: CHINA CHARITY FAIR, 简称CCF。

为加快推动慈善事业的全面深入发展,解决慈善需求与资源对接分散低效、慈善认知理念普及不足、社会认同参与不够等难题,2012年起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等决定,每年在深圳联合举办慈展会。目前,慈展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在传播慈善文化、对接慈善资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整合平台,成为推动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第四届慈展会将着力强化展会筹办工作的专业化、社会化和国际化建设,推动展示交流的国际化、资源对接的常态化、会议研讨的高端化、运作执行的社会化、展会运营的市场化、会务服务的专业化,致力于调整并重塑现代公益慈善生态格局,努力将慈展会办成辐射全国、影响全球的公益慈善年度盛会,办成全球性的公益慈善众创空间,成为中外公益慈善及社会服务资源交流、合作、对接的服务平台,树立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乃至影响和引领国际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