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养老机构“江门仁爱”强势入驻中国公益慈展会

来源: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官网 发布时间:2015-10-08 10:35:29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交流会于2015年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江门市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有幸应邀参加这次交流会。

江门市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jpg

江门市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

  江门市仁爱社工机构是以医疗团队为背景,主要提供养老院服务、居家中心服务、家庭综合服务以及各类社会工作综合服务。本次参展的有两个项目:养老院的管理服务和居家养老助残综合服务。

  截止19日为止,江门市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简称江门仁爱)已向市民发放江门仁爱宣传册800余本,养老院项目相关资料900余份。

  深圳市民对长者养老相关信息的咨询意向十分强烈,表示江门地区离深圳也很近,环境则更加优美,有意向到江门进行养老。社工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及社工同行详细介绍了目前江门市养老行业的发展,以及江门仁爱在养老院管理方面的经验。

  经过和同行的一番深入交流后,江门仁爱已和深圳、郑州等部分地区的养老机构初步达成日后相互交流,学习的意向。通过参加这次交流会,使江门仁爱真正融入了公益慈善大家庭,交流会上,新机构能够与同行机构进行充分的交流沟通,能够看到其他机构的思路和发展,让新机构学习到很多知识和见识,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养老,政策,社会,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