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32个社区公益项目亮相“翠香领航”首秀中国慈展会

来源:珠江晚报 发布时间:2015-10-08 09:20:12

  记者9月19日从香洲区翠香街道办获悉,9月18日,2015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在深圳举行,翠香领航社会组织发展统筹中心(以下简称翠香领航)携32个社区公益项目代表珠海首度参展,受到了各方领导和公益伙伴们的高度关注与支持。据统计,当天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基金会及社会组织有11家。

  据了解,慈展会是目前国内唯一的综合性、国家级公益慈善展会,聚集了全国最优秀的公益慈善项目和最前沿的公益慈善理念,也是继经济领域的高交会、文化领域的文博会之后,又一个国家级、综合性重大展会。

  据介绍,翠香领航将32个社区公益项目带到了慈展会现场,通过这一国家级的慈善盛宴与公益伙伴及潜在合作方共话家门口的公益,在诚意接洽中推进公益资源优化配置落地翠香街道,促进社区公益项目不断生根发芽,成长壮大,推动社区治理创新不断深入,服务居民的水平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政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