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百步亭消夏 > 精彩活动

楚天大篷车进百步亭社区公演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21 17:34:03

  7月18日晚上,楚天大篷车来到百步亭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丝丝凉意。

  下午6点,社区的居民朋友们就已陆陆续续来到了党员群众活动中心门前的广场上,等待活动开始。期间,合作单位在舞台四周安置了服务点,为居民提供修锁配钥匙、暑期旅游、测血糖量血压等便民服务。

234755-14040212525391.jpg

  这区居民在广场上坐等表演开始

  晚上7点,来自楚天都市报的主持人的一段开场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傍晚微风吹起,大家燥热的心情也逐渐平静下来。第一个节目是百步亭社区的主持人给大家带来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在她的歌声中重温往事。接下来的节目是一段令大家开怀大笑的小品《拔牙》,在诙谐幽默中告诫大家不要轻信江湖游医,看病要去有资质的正规医院,否则钱财两空。活动接近尾声,大家意犹未尽,夏日的炎热早已被抛诸脑后。(通讯员 吕洁)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楚天大篷车社区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