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百步亭消夏 > 精彩活动
  • 景兰苑开展“户外竞技体验”夏令营

     8月6日,景兰苑青教班的小朋友参加了一场有意义的户外课堂,他们一起到九真山基地挑战自我,挑战极限,争做勇敢少年。

    2015-08-10
  • 三居委会举办暑期“读书节” 参观省博物馆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7月25日上午,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的36名小朋友在居委会龚书记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来到闻名遐迩的湖北省博物馆参观。

    2015-07-30
  • 倡导社会实践 现代城夏令营活动启动

      7月22日,由百步亭社区现代城主办的“怀抱梦想 放飞希望”夏令营活动启动。百步亭社区现代城 40余名青少年、家长、志愿者欢聚一堂,聆听家风家训、学习小学生基本安全知识。

    2015-07-24
  • 悦秀苑夏令营开展读书交流会

      7月22日上午,孩子们带着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来到悦秀苑夏令营的小课堂,参与金秋读书节的读书交流会。本次读书交流会的主持人是社区的杨盼红老师,同时,参与者还有悦秀苑居委会的成员,武汉大学青马班的五位同学和孩子们的家长。

    2015-07-24
  • 为暑期护航 社区举行“杜绝高空抛物”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百步亭社区居民的安全观念和责任意识,创造稳定和谐的小区环境,7月21日上午,百步亭社区举行了 ”共建美好家园,杜绝高空抛物“ 的活动。活动开场,由社区的老人和小孩通过舞蹈情景剧的形式,形象生动的展示了高空抛物的危险,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

    2015-07-24
  • 二居夏令营正式开营 绘画班吸引小朋友眼球

      为了丰富暑期小朋友的生活,7月17日,二居委会一年一度的暑期夏令营又开始了。

    2015-07-24
  • 武大青马班进社区 一居开办暑期青教读书会

      7月23日一早,天公不作美,下着大雨,但是暑期青教活动还是如期进行,武汉大学的小老师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活动场地,等待着小朋友们的到来。

    2015-07-24
  • 暑期少儿读书节“话家风”

    名人家风小故事,家规歌曲合唱,趣味抢答……7月9日,三居委会以“读家训、传家风、争做美德少年”为主题的暑期少儿读书节隆重开幕了。报名参加的学生及家长、教师志愿者等近80余人一同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2015-07-22
  • 2015暑期“快乐夏令营”开营啦!

      为了更好的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学习生活,让孩子的父母在外工作安心,让孩子们暑期过的舒心,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以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的关爱为出发点,组织青少年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通过新颖活泼的活动形式,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快乐的度过美好的假期。

    2015-07-22
  • 首站“暑期电影节”进社区

    还记得小时候在院子里看露天电影的情景吗?吹着晚风、吃着冰棒,和家人朋友一起观看电影是多么的快乐和惬意!

    2015-07-21
  • 楚天大篷车进百步亭社区公演

    7月18日晚上,夕阳的余晖还未完全落尽,太阳的余温依然炙烤着大地,为了给大家带来清凉,楚天大篷车社区行来到了百步亭社区。

    2015-07-21
  • 悦秀苑开放避暑纳凉点 社区老人齐聚享清凉

    随着近期持续高温,三伏头天悦秀苑居委会响应政府号召开放社区避暑纳凉场所,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纳凉服务。

    2015-07-2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