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百步亭消夏 > 精彩活动

景兰苑开展“户外竞技体验”夏令营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10 16:56:35

  8月6日,景兰苑青教班的小朋友参加了一场有意义的户外课堂,他们一起到九真山基地挑战自我,挑战极限,争做勇敢少年。

  烈日下,少年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他们背上小小的书包,在教练的带领下走进了九真山户外体验基地。参加活动的有江岸区、江汉区等四个区的小朋友们,但是在这里他们不分区域,不分年龄,一起融入到这个欢乐的集体。

  在车上,教练跟大家讲了注意事项,做到三点。第一,要听从指挥,在教练指挥下活动。第二,不得擅自脱离队伍,要向教练、带队老师报备。第三,不得涉及危险区域。小朋友们听得很认真,在这样一个严肃的话题后,教练带领大家玩了几个小游戏。锻炼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活跃了气氛,让这漫长的车程充满了笑声。

  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教练首先带着大家做热身准备。然后,一起玩了“风吹、草动、花开、花落”的游戏,让大家融入集体,一起团结合作,其乐融融。接着,玩了“松鼠—大树”的游戏,听指挥,集中注意力,你就是赢家,使这个大集体更加融合。最后,小朋友们分为了4队,大家一起选队长,想队名,想口号,做logo,一起发挥团队的智慧。

  下午的活动更是让小朋友们十分期待。第一个就是攀岩活动,大家既兴奋又有些许的紧张。教练说:“尽自己的努力,能爬多少是多少,但如果你能爬3格,便给自己定一个4格的目标,勇敢的少年就是要学会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大多数小朋友在教练、老师的鼓励下,勇敢地挑战。大家的努力、大家的勇气赢得了不少的掌声。最后,是自由活动,一起“勇闯九真关”。

  通过这个活动,让小朋友们走出家庭,远离电脑,告别手机,体验户外竞技的快乐。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小朋友们的勇气和他们勇于挑战的精神;也看到了他们的团结,不分区域,一起协作,一起完成任务的团队精神。

  烈日当空照,太阳对我笑,勇敢吧,少年!(通讯员 胡婷)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景兰苑,夏令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