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焦点大图
  • 合肥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戏曲专场演出

      6月18日,蜀山区稻香村街道金寨南路社区在安粮城市广场举办了一场庆祝建党95周年戏曲专场演出。演员们表演了庐剧、黄梅戏等经典唱段,吸引了周边数百名观众前来观看。

    2016-06-20
  • 长沙文艺志愿者大合唱彰显爱国情怀

    2016-06-20
  • 武汉百步亭社区千人大合唱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6-20
  • 洛阳举办“颂党恩叙党情”演唱会

      6月19日上午,洛阳涧西区牡丹广场举办了一场“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颂党恩叙党情”演唱会,湖北路社区的群众集体演唱《国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此次演唱会是市创建办开展“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主题教育活动将贯穿全年,通过开展爱党爱国歌曲大家唱、区党员故事汇、慰问关爱党员及主题征文、“红色经典”系列影片展演、讲党史、专题座谈会、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社区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2016-06-20
  • 张家界举行“红旗颂”大型群众合唱比赛

      6月17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旗颂”大型群众合唱比赛在张家界天门小学剧场激情唱响,8支代表队带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同放声歌唱,祝福祖国。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日观看比赛。

    2016-06-20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