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长沙文艺志愿者重温经典红歌 大合唱彰显爱国情怀

来源:中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20 08:56:47

  1_副本.jpg

红歌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2_副本.jpg

  红领巾志愿者队带来《同一首歌》

3_副本.jpg  

  党员金花志愿者队带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4_副本.jpg

  压轴出场的夕阳红志愿者队带来《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加基层党员的活力和凝聚力,6月19日,“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合唱在岳麓区梅溪湖街道阳明山庄社区举行,来自社区的未成年人、退休工人、志愿者和文艺积极分子将精心编排的节目带上舞台,展现了基层群众文化的光彩。

  本次活动以“爱党爱国歌曲大家唱”为主题,邀请了老中青三个年龄段的文艺志愿者同台献艺。在优美的钢琴声和老指挥家充满激情的指挥下,大家精神饱满,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同一首歌》等多首红歌。台上表演者斗志昂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台下的居民群众也深受感染,他们摇动手中的小红旗,伴随音乐节拍和台上的表演者互动,共同诠释经典红歌,营造了浓浓的爱国氛围。

  5_副本.jpg

  台下观众随着音乐节拍自发合唱,现场气氛热烈

  6_副本.jpg

  社区基层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_副本.jpg

  三支社区文艺志愿者服务队接受表彰

  最终,党员金花志愿者队、夕阳红志愿者队和红领巾志愿者队获得优胜,并在现场接受表彰。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基层群众的文艺创作积极性,通过演唱大量红歌来激发居民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融洽了干群关系,让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这次活动居民群众参与性广,每个表演者都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准备。活动前和活动中,参与者通过微信、QQ广泛宣传,让大家在歌曲中感受到祖国和家乡的变化,更加热爱当下的幸福生活。”阳明山庄社区负责人表示。

  活动由岳麓区文明办、梅溪湖街道主办,阳明山庄社区、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承办。(长沙文明网 记者 黄超)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长沙,文艺志愿者,大合唱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