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红色影片
  • 《地道战》

    经典简介:1942年的中国冀中平原上,高家庄英勇的男女民兵,从四面八方齐集村口,准备战斗。为了与日军展开斗争,冀中根据地人民展开了群众性挖地道的高潮,民兵队长高传宝被这巧妙的洞口深深吸引。各村民兵利用野外地道围困敌人,打死民兵败类汤丙会,活捉日寇山田,胜利的钟声响遍冀中平原。

    2016-06-16
  • 《小兵张嘎》

    经典简介:据抗日战争时期,生活在冀中白洋淀的小男孩张嘎与惟一的亲人奶奶相依为命。为了掩护在家养伤的八路军侦察连长钟亮,奶奶英勇地牺牲在日军的刺刀下,而钟亮也被敌人抓走。为报仇嘎子历经艰辛,找到了八路军,当上了一名小侦察员。他配合侦察排长罗金保执行任务时,表现得勇敢、机智。当部队攻打岗楼时,他设法在里面放火,发挥了很好的配合作用......

    2016-06-16
  • 《闪闪的红星》

    经典简介:《闪闪的红星》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制作的中国儿童红色电影。该片由李昂、李俊执导,祝新运、赵汝平、刘继忠主演主演。于1974年10月1日上映。该片讲述了在1930年至1939年艰难困苦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少年英雄潘冬子的故事。

    2016-06-16
  • 《南征北战》

    经典简介:1947年冬,国民党军队空进攻华东解放区,中国人民解放军为有效歼敌,作战略后朱撤。对此,部队与百姓中有好些人思想不通。为保证战事胜利,高营长和女村长赵玉敏分别向群众作解释......

    2016-06-16
  • 《开国大典》

    经典简介:1948年底,毛主席、党中央在河北省西柏坡村指挥了举世闻名的"三大战役"。除夕夜,解放了的西柏坡,乡亲们在欢庆胜利。毛主席、朱德、刘少奇等领导人来到乡亲们中间。此时的蒋介石官邸也举行圣诞夜宴会,国民党要员们木然地听着张群宣读蒋介石的《新年文告》。我军在"三大战役"中不断取得胜利,国民党军队连连受挫,蒋介石迫于形势,推出李宗仁作代总统。

    2016-06-16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