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延吉长生社区开展"两学一做" 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01 11:41:32

  6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吉林省延吉市建工街道长生社区联合延吉市西市场南厅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南厅党支部为社区捐衣捐物,将党员爱心播撒给贫困群体。

  活动中,长生社区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常抓不懈,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社区党委与南厅党支部交流了彼此的工作心得,用实际工作经验畅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

  学习结束后,南厅党支部向长生社区党委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衣物。南厅党支部的党员都是个体工商户,他们将自家售卖的崭新的衣物捐献出来,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将爱心送给社区更多的贫困家庭和困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党带给他们的温暖。南厅党支部书记说:"这一份份心意,虽对于一个家庭微不足道,但点滴爱心凝聚而成的温暖,却能让那些贫苦人群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作为党员,我们也会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同时,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让党员进一步的服务于群众,将"两学一做"的精神落到了实处。同时,自觉履行了党员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弘扬了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

3.jpg

4.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延吉,长生社区,"两学一做" ,党的生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