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长春雁鸣湖社区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4 14:12:28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雁鸣湖社区、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海参崴市总工会文化艺术中心、吉林俄语学院、吉林省中艺文化培训交流中心在吉林俄语学院三楼共同举办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此汇演不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更增进了中俄两国青少年友谊。

  演出以舞蹈《华尔兹》拉开序幕,《十送红军》、《再唱山歌给党听》、《祝福祖国》等革命歌曲回忆党的发展历程,中俄两国学生用他们独特的方式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本次活动在社区党员干部、俄语学校领导的共同努力下,使学生们不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感受到了俄罗斯人们的热情,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演出大家用歌声、用舞蹈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歌颂中苏中俄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展示广大党员、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精神风貌,彰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

2_副本.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长春,雁鸣湖社区,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