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新闻动态

沈阳八一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4 11:51:3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在党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太原街街道八一社区于2016年6月17日上午9:30分,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了"跟党走、当先锋、展作为"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及流动党员20余人。

  在会议上,社区书记李哲说:"现如今我们要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要围绕"继承传统,牢记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且要 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一系列活动,扎实抓好推进落实,力求取得实际效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当先锋、展作为。

  社区支部书记张志国、张淑琴、任绍芳分别讲述了自已几年来在家庭及楼院中各自发挥优良传统美德及如何为居民服务,发挥余热的感人事迹。通过他们的讲述和展示优良作风,感动了在座的老党员,使他们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

  通过此次的活动,进而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学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政治热情,激励广大党员筑牢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党员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在社区建设工作中多做贡献。

1_副本.jpg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沈阳,纪念建党95周年,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