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两学一做 > 心得体会
  • 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政治意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此次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2016-06-01
  • 两学一做: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健全完善制度,深入开展纪律教育,狠抓执纪监督,养成纪律自觉,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也提出,党纪严于国法,必须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

    2016-06-01
  • 两学一做:家国放心中 民生扛肩上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风格和个人魅力深受中国人民喜爱,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感知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光明网时评频道特别策划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好好学习之家、国、情怀、梦”系列评论,以飨读者。

    2016-06-01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需防“急性病”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2016-06-01
  • 在“两学一做”中牢固树立“三种意识”

    当前,“两学一做”无疑成为了各级各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就是学规矩,学会以党章和系列讲话为行为指南。“做”就是要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和言行上做懂“规矩”的党员。不管是学,还是做,广大党员干部都应当树立“三种意识”。

    2016-06-01
  • “党员要做一粒火种”

    大学二年级入党,至今已经30年了,但我依旧清晰地记得入党时老师的一句话“党员要做一粒火种,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发光、发热”。30年来,作为一名党员,我一直努力做一粒充满正能量的火种,在学生思想的田野里辛勤耕耘、默默奉献。

    2016-07-01
  • 唤醒共产党员的先锋意识

    95年前,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小船出发,成为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和“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合格党员成为顶“天”立“地”的先锋战士。立“地”就是守底线、接地气、扎根群众土壤,顶“天”就是立党为公、天下为公、以民为天。

    2016-07-0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