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条街道 百名街坊 “开”两会:通过劳动迈向富裕 稳步提高居民收入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稳步提高居民收入水平。作为普通市民,听到这些消息我非常高兴。我希望在调整养老金和社会最低工资标准时,能让地区收入水平与社会消费水平相匹配。

    2018-03-12
  • 南通海门市民关注全国“两会” 热议惠民政策

    我做奶奶的希望孩子只要健健康康就好。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小学生课外负担重,我特别希望教育部门抓紧时间制定新政新规,自上而下宣传落实,让孩子的童年真真正正减负。

    2018-03-12
  • 罗江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人大会议开幕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多惠及农村的好政策,让我们信心更足。下一步将大力发展柚子产业,借助国家“一带一路”,让鄢家蜜柚走入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提升农业效益,让我们的农业更强、村庄更美、农民更富。

    2018-03-08
  • 河北:弘扬红色文化 发展全域旅游

    涉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历史悠久。我们布局了以红色旅游为主体,娲皇根祖旅游、山水生态旅游为两翼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将本地特有的国家级非遗赛戏、寺庙音乐等融入其中,实现了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

    2018-03-08
  • 传统文化需要在当下生活中找寻新的契合点

    我认为合理利用就是最好的保护,传统文化需要在当下生活中找寻新的契合点,借用灵活多样的方式,送进校园、社区,让传统文化先‘活’起来,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2018-03-08
  • 湖北:坚定文化自信 凝聚精神力量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让人备感振奋!我们要继续加强文化在社区建设中的作用,将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万家宴、元宵灯展等文化活动做大做强,让社区百姓成为文化的创造者、参与者和共享者。

    2018-03-08
  • 新疆奎屯市社区干部与工作队一同观看全国两会盛况

    作为基层干部,观看政府工作报告后,感到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永葆对党忠诚本色,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千方百计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2018-03-08
  • 河东区各界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心潮澎湃,将按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为街道社区的安定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大王庄街道老旧小区比较多,2018年我们将改造社区环境、拆违绿化作为重点工作,多为老百姓办实事。

    2018-03-06
  • 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

    近些年,我切身体会到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妇女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培养与教育。作为一名社区干部,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与社区工作相结合,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2018-03-06
  • 希望代表委员多提社区治理“金点子”

    城乡社区是群众安居乐业的家园,是党和国家政策措施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这几年国家越来越重视社区治理,基层干部干劲正足。我希望,代表委员能多提出社区治理“金点子”,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2018-03-06
  • 干部群众寄语全国两会:进一步扩大改革受益面

    乡村振兴,农民充满期盼。这些年,牧民的生活也有了很大改善。我希望今年两会能继续关心咱牧民,推动农畜产品价格稳定和农牧民增收,进一步提升农牧区医疗服务水平。

    2018-03-06
  • 要下大力气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

    老百姓的健康医疗卫生需求,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需要更高质量更好的保障。通过增加财政补贴,可以让医疗保障水平更高一些,能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改革的成果。

    2018-03-06
  • 保护好这口“大水缸”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我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真的就是金山银山,要保护好这口“大水缸”。国家提出乡村振兴战略,村里也在构思打造特色乡村民宿,我也期待着村里有更多新变化、新发展。

    2018-03-02
  • 两会声音:听听百姓的新期待

    2015年我受邀设计陕西富平曹村镇的中国柿博物馆,从此和柿子结下了不解之缘。如今,国家正在加快实施电商精准扶贫工程,我相信,家乡的柿子一定会更红火。

    2018-03-02
  • 2018年全国两会 百姓们的期待都是什么

    希望老百姓兜里的鼓起来,咱们日子过得好好的,社会更安定。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国家出台了很多新政策。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兴奋。我相信国家一定会更富强,老百姓肯定会非常满意。

    2018-03-02
  • “两会”新期待,我有话要说!

    2017年转瞬即逝,2018已经启程。“两会”召开了,作为万千“城市美容师”中的一分子,我希望政府能够积极为环卫工人办实事,在全社会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和关心环卫工作的新风尚。

    2018-03-02
  • 天津市的干部群众谈两会新期待

    社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特别多,现在物质上更丰盛了,但是精神上缺失很多,我更期望两会中能够对社区退休、孤寡、残疾老人,给予更大的帮助,解决老人们孤独寂寞的那种感觉。

    2018-03-02
  • 新时代里的民生新期盼

    普通百姓的幸福,从“柴米油盐酱醋茶”开始,不断织密织牢的民生保障网,就是百姓心中实实在在的小康。我期待代表委员们能抓住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一问题,真正提升居民“幸福感”。

    2018-03-02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